柯南手機搜尋出現「恐怖關鍵字」 網驚:平常都在查什麼!

2018年04月21日 20:23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柯南手機輸入成熱門話題。(圖/翻攝自推特)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柯南手機打字成熱門話題。(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不但是稱霸小螢幕,拍成電影更是票房吸鈔機,2018年劇場版《零的執行人》上映3天就湧入150萬觀看人次的紀錄。其實2017年劇場版《唐紅的戀歌》大賣日幣68億萬元(約台幣18億元),在台灣也累積7030萬元成為年度冠軍,近日在日本電視頻道播出,網友發現一個驚人畫面,引起熱烈討論。

電影《唐紅的戀歌》中,柯南拿起手機搜尋關鍵字,正在輸入「さつき」的時候,自動搜尋列赫然出現「殺氣!」由於搜尋文字是依照使用者習慣,依序列出可能性最高的選項,結果「殺氣」卻排在第一個,掀起網友驚呼「柯南平常都在查什麼」、「這傢伙沒問題嗎」、「小一生的手機耶」、「不愧是柯南。」

▲▼柯南手機打字,自動搜尋秒出現「殺氣」。(圖/翻攝自推特)

▲柯南手機輸入,搜尋列自動出現「殺氣。」(圖/翻攝自推特)

▲▼柯南手機打字,自動搜尋秒出現「殺氣」。(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自動搜尋根據使用者習慣,網友驚問:「柯南平常都在查什麼啊?」(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唐紅的戀歌》原本預計上一周在電視頻道首播,由於動畫大師高畑勲離世,為了悼念宣布延後一周,改播《螢火蟲之墓》,臨時變動非但沒有挨罵,還獲得網友一面倒稱讚。《唐紅》播出後迴響依舊熱烈,平次帶和葉飛車的經典片段更在網路瘋傳,該作同時也是《柯南》劇場版票房史上最賣座的電影。

▲▼柯南手機打字,自動搜尋秒出現「殺氣」。(圖/翻攝自推特)

▲《唐紅的戀歌》平次、和葉的故事是最大看點,電影票房刷新劇場版歷史紀錄。(圖/翻攝自推特)

▲《唐紅的戀歌》電影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