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放錯!畢書盡證明唱現場 站萬人觀眾面:我能重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台灣歌手畢書盡(Bii)歌唱實力、外貌兼具,加上個性謙虛有禮,在台灣受到很多粉絲喜愛。身為台韓混血的他,21日受邀出演拼盤演唱會「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場上共有近1萬名觀眾共襄盛舉,他擔任開場嘉賓,雖然台下都是韓粉,但他帶來多首夯曲,還證明好歌喉是唱現場,立刻擄獲觀眾。

▲▼畢書盡21日參加韓歌手拼盤。(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畢書盡21日參加韓歌手拼盤。(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畢書盡受邀出演拼盤演唱會「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開場就帶來《逆時光的浪》揭開序幕,他以中、韓文問候觀眾,由於台下都是喜愛K-POP的韓粉,他擔心地問道:「大家沒有失望吧。」但台下反應很給力,大聲回他「不會」,而他也表示:「我也很期待今天,因為有非常多優秀的歌手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發現音樂放錯,唱到一半還是決定重唱。(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畢書盡發現音樂放錯,唱到一半還是決定重唱。(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不過,在唱到第二首歌《轉身之後》,控台音樂卻放成副歌,畢書盡雖試圖挽回直接唱副歌,但他突然喊卡表示:「我可以重來一次嗎?因為音樂進錯...」於是他整理完心情想繼續唱,但後台還沒準備好,於是他俏皮地說:「歌好像還沒來,它在跑的路上了!」雖然音樂出錯,但他帶來高水準表現,完整唱完他的拼盤開唱部分。

▲▼拼盤在21日登場。(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拼盤「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在21、22日連續兩天登場。(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