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多齊爾本季14戰全敲安 已跨季連21場安打

▲多齊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齊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雙城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在本季14場比賽中場場敲安,目前已經累積跨季連21場打出安打,是目前聯盟持續進行中的安打紀錄第一名。多齊爾曾在2016賽季,寫下連24場安打紀錄。

21日對戰光芒多齊爾5支,可惜雙城以7比8在延長賽輸球。22日的比賽,多齊爾有機會追平雙城隊史的開季連續15場安打紀錄。先前有1994年的普克特(Kirby Puckett)以及威靈漢(Josh Willingham)完成此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齊爾身高「號稱」180,個子雖小「砲瓦」卻很強大。2016賽季他成為美聯史上第一位敲出40轟的二壘手,該季以42轟作收。本季目前打擊三圍.290/.362/.895,已繳出4轟7打點。去年他更首度獲得金手套獎。

「如果能打到連續45場安打,那才真的算是成就。在這種社群媒體發達的時代,資訊唾手可得資訊,但我儘量不去想連續安打的紀錄。我比較在乎專注每個打席,不論是否打出安打,都盡力拿出好表現,這才是維持好表現的方法。」多齊爾說。

雙城總教練莫里特(Paul Molitor)則說,「最近天氣對大家是很大的考驗,但他的打擊率依舊出色。這個球季他能選到保送並擊出安打。他每次站上打擊區都非常有競爭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多齊爾雙城安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