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有飛蛾!怕女兒受驚母分心驅趕 直直撞上路邊2車

▲▼王女駕駛黑色轎車因分神驅趕飛蛾,偏離車道撞上路邊停放的轎車及計程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王女駕駛黑色休旅車因分神驅趕飛蛾,偏離車道撞上路邊停放的轎車及計程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飛蛾惹的禍!新北市一名王姓媽媽(38歲)19日上午9時許開車,載著幼兒園的女兒準備出遊,行經深坑區文山路二段時因車內突然飛進一隻飛蛾,王女為了照顧後座女兒,竟然分心偏離車道,撞上停在路旁的2輛轎車,所幸車上母女皆無人受傷。

路過民眾看到車禍拍下照片,PO到臉書社團《深坑大小事》,就有網友留下「昨天看滿多台玩貼貼樂」,不料整起車禍的肇因起於一隻飛蛾。

警方表示,當時王姓女子載著女兒要到木柵去玩,因轉彎後車內飛進飛蛾後,擔心年幼的女兒被嚇到,行駛途中分心想將飛蛾趕走,當時車內行車紀錄器錄下過程,車輛先往右偏向公車停靠站後,在無減速的狀況下追撞停放路邊的2輛轎車,目前已經聯繫到毀損轎車的駕駛,將協助處理後續賠償問題。

▲▼王女駕駛黑色轎車因分神驅趕飛蛾,偏離車道撞上路邊停放的轎車及計程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