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抱大疊CD出現! Wanna One李大輝一一幫簽名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Wanna One每位成員都兼具歌唱、跳舞實力,出道半年就已經紅遍全球,專輯銷量名列前茅。不過,該團最小成員才16、17歲,目前仍在就讀高中,20日就有一張照片流出,成員李大輝在班教室開起小型簽名會,還與幾位同學合影,讓大批粉絲羨慕直呼「我也想當同班同學」、「願意重讀高中」。

▲▼同學抱著大疊CD現身,Wanna One李大輝欣然答應簽名。(圖/翻攝自Wanna One、아이돌 이슈臉書)

▲同學抱著大疊CD現身,Wanna One李大輝欣然答應簽名。(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網路上曝光的照片,染著一頭橘髮色的李大輝坐在同學之間相當顯眼,而桌上堆疊滿滿的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他拿起簽字筆認真地替同學簽名。據悉,他曾答應朋友要為他們簽名,被曝光的照片中,正是他實現諾言,同時請了班上同學吃炸雞,引來大批粉絲又羨慕又嫉妒「我也想簽」、「為何不是念同班」。

▲李大輝以進入團體。(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李大輝以第三名進入團體。(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李大輝從小就懷有星夢,雖年僅17歲,歷練卻比一般人多,曾在JYP當練習生,後輾轉進入Brand New Music公司繼續練習,經歷2年4個月的練習生涯,才進入《PRODUCE 101第二季》徵選,作曲、歌唱實力受到肯定,最終以第三名進入出道團體Wanna 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