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感謝林書豪因為他支持火箭 周琦:你是我的榜樣

▲林書豪。(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持續延燒,儘管沒有比賽,林書豪仍樂在預測之中,17日時先是預測了勇士、騎士會在總決賽再度相遇,得到熱烈評論後,林書豪20日拍攝影片,表示也相當支持西區火箭,「第一因為周琦、第二因為我跟教練非常好。」而周琦馬上回應,「感謝豪哥的支持,你是我的榜樣。」

林書豪先前完整預測季後賽到總冠軍所有比分和球隊,看好「雙士」本季再次爭冠,最終會由灣區軍團完成2連霸,而總決賽MVP則選明星長人杜蘭特(Kevin Durant),該條發文一出後,得到許多球迷回應,林書豪接著20日拍攝影片,表態支持騎士和火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秀出他的賽事預測圖。(圖/翻攝自林書豪官方微博)

▲林書豪的賽事預測圖。(圖/翻攝自林書豪官方微博)

「謝謝大家上週寫了很多不同的評論,今年季後賽非常精彩,有很多很好看的比賽,」林書豪說,「我自己最支持的隊,東區就是克里夫蘭騎士,因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是非常好的球員,他是位領袖,他會幫助隊友打出好表現。」

「西區我可能會選休士頓火箭,第一因為周琦,我希望他可以表現很好,第二是我跟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非常熟、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當然希望他們表現好。」林書豪該條發文發出後沒多久,周琦也馬上在底下回應感謝,「你是我的榜樣。」

林書豪還說,他認為火箭相當有機會擊敗勇士,「去年、前年可能沒機會,但今年有保羅(Chris Paul)加入,例行賽又打得非常非常好,他們也是季後賽頭號種子、擁有最佳戰績,若是能跟勇士對陣,將對非常好玩、好看。」

關鍵字: 林書豪周琦火箭騎士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