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苦練「3種語言」 暗藏新歌獨家獻給台灣粉絲!

2018年04月21日 13:11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四葉草受邀讚聲演唱會開啟個人大型演唱會《草草鬧鬧》台灣站,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灌入官網留言,紛紛表示期待四葉草個人演唱會許久,終於有機會一睹心中女神的風采。

四葉草非常期待能跟粉絲們見面,為了給粉絲們一場優質的音樂演出,她自己也特別參與這次演唱會的節目安排,這次演出將分成五大主題,其中的「語言」主題讓她感到興奮,因為她將在演唱會上演唱台、粵、中文等多種語言的歌曲。

▲▼四葉草。(圖/量能文創提供)

▲▼四葉草將來台灣開演唱會。(圖/資料照/量能文創提供)

▲▼四葉草。(圖/量能文創提供)

四葉草苦練各種語言,滿心期待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的演出中,演唱多種不同語言的歌曲,很不一樣的經驗,因為馬來西亞本來就是多種語言的國家,所以這對我來說還不算太困難,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只有在讚聲演唱會四葉草的專場裡才能一次聽到,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本次讚聲演唱會四葉草的《草草鬧鬧》台灣站專場演出,除了演出多首她的經典歌曲像是《好想你》、《馬來西亞查某》歌曲外,四葉草更驚喜安排準備了一首台灣尚未曝光發表的新單曲要獻給所有台灣粉絲們,四葉草開心表示,「這首歌將會是首次在大家面前曝光演出,只有在這場演唱會上才聽的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