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成張惠妹師妹倒數中? 親口回應「有玄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GMA金曲音樂節前進北藝大開課,請來左光平、徐佳瑩、艾怡良擔任客座講師,艾怡良穿著緊身上衣、高跟鞋狂野登場,不過被問到現在的合約狀態,回應倒是一改狂野態度,保守回應。

艾怡良去年拿下金曲歌后後,身價水漲船高,不過多次傳出她和索尼合約到期後,將簽給陳鎮川成為張惠妹的同門師妹,艾怡良被問到此事,她則語帶保留回應,「任何機會都有可能有。」

▲▼左光平,徐佳瑩,艾怡良。(圖/ 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光平、徐佳瑩、艾怡良一同擔任客座導師。(圖/ 記者關韶文攝)

▲▼左光平,徐佳瑩,艾怡良。(圖/ 記者關韶文攝)

目前艾怡良和索尼的合約即將到期,不過究竟何時到期,艾怡良則因為保密條款無法透露,但她低調表示確實快到了,不過關於新東家會花落誰家,艾怡良則表示,「我現在沒有任何決定,離合約滿還有一些時間,我想讓自己放假,如果有答案的話會告訴大家。」

▲▼金曲音樂節-艾怡良,徐佳瑩,左光平。(圖/記者周宸亘攝)

▲▼艾怡良、徐佳瑩、左光平一同開講。(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曲音樂節-艾怡良,徐佳瑩,左光平。(圖/記者周宸亘攝)

被問到是什麼原因還沒辦法決定,艾怡良則說,「過去這一年工作到頭腦有些混亂,我做大決定前需要安靜、放假,我現在都沒有紙本簽約。」至於究竟有沒有機會成為張惠妹師妹,艾怡良語帶保留,表示任何機會都有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