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其實是「漫威鐵粉」! 好友幫還原現場對話

2018年04月21日 12:3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導演及演員19日在上海出席「漫威電影十周年慶典」,歌神陳奕迅搞不清楚漫威演員群的角色,竟脫口:「superhero?whatever。」引爆粉絲怒火,他事後並未多做回應,反而是好友出面抱屈,透露他其實是個超級漫威迷,會搞錯英雄角色應該只是口誤。

▲陳奕迅其實是漫威鐵粉。(圖/環球提供、翻攝自官網)

▲陳奕迅其實是漫威鐵粉。(圖/環球提供、翻攝自官網)

陳奕迅因為不認識漫威英雄們,還當眾說出「whatever」,最後大合照更是站在正中間的位置,引來大批網友不滿罵聲,據香港《東網》報導,好友郭偉亮出面解釋,他其實私底下都會看漫威的電影,也是好幾年的粉絲,認為他原本應該是想講Super Human,但不小心口誤說成了漫威對手DC的英雄Superman。

陳奕迅出席「漫威電影十周年慶典」。(圖/CFP)

▲陳奕迅在活動上失言惹毛粉絲。(圖/CFP)

郭偉亮強調,自己認識的陳奕迅一直是個很有禮貌,也很尊重工作場合的人,重申這次是個無心之失,希望這次風波可以平息。而在爆發失言風波后,陳奕迅本人並未回應,經紀公司的態度也保持低調,沒有特別發表聲明,僅說:「去問迪士尼。」

小勞勃道尼上海宣傳變配角。(圖/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陳奕迅站在中間合照被罵翻。(圖/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復仇者聯盟3》在上海辦活動卻失誤連連,首先是主辦在估算參加人數時有疏失,對人流沒有進行控管,現場一度發生暴動,還有粉絲跟車衝撞藝人座車,甚至湯姆霍蘭德的眼睛被海報劃到,小勞勃道尼最晚到、最早離開,簽了幾位就回飯店,可見心情欠佳。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赴上海宣傳之亂象。(圖/翻攝自起七七七起七微博)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赴上海宣傳之亂象。(圖/翻攝自起七七七起七微博)

活動終於開始,主持人邀請歌手上台時,便說:「Would you like to step a little bit to the side?」請演員群往旁邊站,主角頓時成了配角,在一旁鼓掌歡迎陳奕迅、炎亞綸等人出場,這時陳奕迅脫口:「其實這次很高興可以被邀請來到……可以跟一些平常沒有機會可以看到的……他們叫什麼?超人嗎?還是?超級英雄,superhero,whatever。」讓網友不能諒解,認為對這些明星未免也太不尊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