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連兩打席外飛被接殺 天使還沒破蛋0比7落後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大谷本戰首打席敲出一壘安打,4局下再次站上打擊區,擊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6局下大谷同樣在2出局的狀況下站上打擊區,再次擊出外野飛球被接殺,天使依舊0比7落後。

天使21日在主場展開與巨人系列賽的第一戰,這也是巨人33歲投手沙瑪齊加(Jeff Samardzija)本季首戰,並派上波西(Buster Posey)鎮守一壘。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則繼續扛第六棒,1局上巨人沒能得分,1局上沙瑪齊加三振楚特(Mike Trout)完成3上3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巨人第二名打者杭德利(Nick Hundley)從天使先發投手希尼(Andrew Heaney)手上,敲出本季首轟1比0領先。2局下天使頭2名打者沒能上壘,接著大谷翔平抓到沙瑪齊加79英里偏低的彈指曲球,成功擊出一壘安打。可惜下一棒打者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平飛球被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接殺留下殘壘。

3局下楚特敲安攻佔一、三壘,可惜厄普頓(Justin Upton)遭三振沒能打回追平分,4局上希尼再飆2K3上3下。4局下2出局大谷第二次站上打擊區壘上沒人,但擊出不夠深遠的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天使擊出本局進攻,仍舊0比1落後。

5局上巨人進攻爆發,威廉斯咬中伸卡球敲出2分砲3比0領先,接著赫南德茲敲出一壘安打,接著湯姆林森(Kelby Tomlinson)突襲短打一壘手普侯斯(Albert Pujols)接球傳一壘卻沒人補位,巨人攻佔二、三壘。接著傑克森(Austin Jackson)敲安巨人4比0,下一棒麥卡臣(Andrew McKutchen)轟出3分全壘打,巨人來到7比0領先,天使換投派上貝德羅軒(Cam Bedrosian),連續解決兩名打者。

5局下天使攻占滿壘2出局,結果厄普頓再次擊出飛球被接殺。6局下巨人換上投手莫羅塔(Reyes Moronta),大谷翔平再次於2出局時站上打擊區,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