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蔣智賢推史總 象迷怒了灌爆粉絲團:被釋出剛好

▲中職中信VS富邦衝突板凳清空。(圖/記者李毓康攝)

▲兄弟、悍將昨天打出濃濃的火藥味。(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20日在新莊球場交手,打出濃濃的火藥味,兩隊2度清空板凳,蔣智賢甚至對前東家總教練史耐德出手推了一把,而這一推也惹怒兄弟球迷,個人粉絲團被球迷留言灌爆,直指這樣的行為相當沒品,另有球迷生氣地說:「被釋出剛好而已!」

第一次衝突發生在8局下,蔣智賢打擊,數次遭到鄭錡鴻投出近身球,其中一顆低角度的近身球,讓蔣智賢的眼神充滿怒氣,悍將總教練葉君璋隨後衝上場,造成雙方板凳清空,蔣智賢難掩憤怒,也推了史總一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智賢先出手推人,對方還是昔日的總教練,引起兄弟的球迷不滿,粉絲團也被留言灌爆,許多球迷直呼,真的對他很失望,有球迷感嘆表示,這幾年為了蔣智賢買了許多相關商品,算一算也有幾千元,即使轉戰悍將,也沒後悔過,但昨晚的舉動,讓他相當失望,甚至反諷表示:「我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怎麼當初不把那些錢捐給漸凍人協會呢。」

「失望、失望、再失望。」兄弟球迷對蔣智賢這一推,真的難以諒解,也喊出兄弟的隊訓:「人品定優劣。」有球迷強調,在台灣棒球最大忌,就是不尊重任何球隊的教練,昨天不管就算再壞的事,可以隔開教練,而非動手推教練。不少人更留言直指,蔣智賢真的很沒品。

兄弟球迷湧進臉書灌爆留言,也有悍將球迷挺身而出,甚至與象迷對嗆:「恐怖情爪來啦!」也有球迷留言力挺蔣智賢:「蔣砲加油!」

▲中職中信VS富邦衝突板凳清空。(圖/記者李毓康攝)

▲倪福德對陳子豪投出頭部危險球,造成第二次板凳清空。(圖/記者李毓康攝)

第二次衝突則是發生在9局上,悍將倪福德登板面對陳子豪時投出頭部偏高的危險球,陳子豪閃過丟下球棒,倪福德隨後也摔了手套,雙方再度清空板凳,倪福德最後被驅逐出場。

賽後,雙方總教練各說一詞,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上一次交手就有同樣的情形發生,可見積怨已久,他更憤怒地表示,不能每次都投這麼危險的球,刻意造成打者壓力。而史總則回應對於對方總教練的行為無法理解,他也強調,球隊戰績現在非常低迷,當然想要贏球,鄭錡鴻只是想要丟低角度的滑球,絕對沒有想要丟人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