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教練遭控3年欠房租46.5萬 房東怒換鎖斷水電反挨告

▲▼名跆拳教練遭控欠房租還霸屋。(圖/東森新聞)

▲房東出面指控跆拳教練欠房租還霸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房東出面指控許姓跆拳教練跟她租房開道館,未料3年來卻積欠房租46.5萬元,到現在都不願搬離,只好把房子斷水電並更換門鎖,結果反被告強制罪!而許姓教練則是強調有付房租,只是金額不足,而目前雙方也鬧上法庭。

女房東控訴房客霸佔房屋不還,雙方在北檢吵架、對簿公堂。房東表示,「許姓教練霸佔房屋不還,還在繼續招收學生,真的是沒有,像乞丐一樣在跟他討,然後又跳票,長期被他這樣子虐待霸凌」;而許姓房客則是表示,自己有付房租,大概還是需要這3個月內找房子。

房東將位在羅斯福路的房屋租給許姓教練開道館,但今年1月31號租約到期,對方仍不搬離,只好斷水斷電並換鎖,沒想到卻被房客也反過來告強制罪,現在雙方撕破臉互告走上法院,目前全案正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