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店長突病逝 網爆過勞「咳到裝葉克膜」!勞檢處出面介入了

▲▼披薩。(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北市驚傳披薩店長病逝,網爆過勞「咳到裝葉克膜」!(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連鎖披薩店驚傳過勞案,有網友匿名在臉書PO文爆料,台北市大安店店長疑似肺炎過世,「如果公司肯給假讓他更有空去看醫生就好了。」底下許多同事不捨留言,「真的很難過,昔日戰友」,難以接受這麼突然的噩耗!消息引發熱論,台北市勞檢處也出面回應,已經派員前往該公司調查。

有網友19日匿名在臉書爆料,「大安店店長過世了,如果公司肯給假讓他更有空去看醫生就好了。」底下有人爆料,聽說原本只有肺炎,結果拖太久,直指「一切的假都掌控在AC身上,AC簽不簽核才是重點」,疑似接店1年多還是副店經理「努力做、連生病也要回去清潔,只為了升遷,到頭來卻是這樣的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披薩店長突病逝 網爆過勞「咳到裝葉克膜」!勞檢處出面介入了。(圖/翻攝靠北必勝客)

▲消息在網路引發熱議,勞檢處出面介入。(圖/翻攝臉書)

不少同事聞訊,紛紛留言感嘆,不久前才一起吃過尾牙、唱歌「年初明明還在跟我講垃圾話」、「真的很難過,昔日戰友」、「終究還是過不了這關」、「扯欸,人命不值錢嗎?」事後被轉發到批踢踢八卦版,有鄉民稱,這位店長感冒了一陣子,後來一直咳、咳到受不了,才去萬芳醫院看病,萬芳不能處理,轉去台大馬上裝上葉克膜,不幸最後還是過世。

對此,台北市府勞動局勞動檢查處接獲投訴,20日傍晚5時許透過臉書出面回文,表示已經指派職業衛生科人員到該公司檢查,調查本案情況,同時也呼籲當事人家屬與勞動局職業安全衛生科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