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圖大玩廣告梗! 網友讚:有進步,別停!

▲▼ 媽媽傳長輩圖寫「一生積蓄都花盡」(圖/翻攝自Dcard)

▲ 一名網友收到媽媽傳來一張「新風格」的長輩圖,感到十分不解。(圖/Dcard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親節即將來臨,不少媽媽已經開始暗示和明示如何慶祝這一天。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某天早上忽然收到媽媽傳的一張「長輩圖」,上頭寫著「養兒怎知父母恩,伸手和時差半分,娘盼子女長成人,一生積蓄都花盡。」圖片正中央更用紅字醒目地寫道,「提醒您母親節將至」,讓該名網友大嘆,「所以我媽是說我是賠錢貨,還是暗示我母親節要到記得送禮物嗎?」

該名網友表示,媽媽三不五時會傳一些長輩圖,原本以為自己滿習慣了,結果這次「忽然來了一張新的風格」,因此特別詢問。沒想到,媽媽竟然說,「在群組看到覺得認同所以傳給你」,讓他大感困惑地說,「不解貓咪」、「有人知道我媽認同什麼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媽媽傳長輩圖寫「一生積蓄都花盡」(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的母親表示,「在群組看到覺得認同所以傳給你」。(圖/Dcard網友提供)

其他網友看了後紛紛回答,「幫你翻譯翻譯:老娘辛苦養你,想不想過好日子,就看你母親節表現了!」、「這是在提醒母親節吧!長輩圖現在除了說早安還進化到要禮物了嗎」、「笑死!長輩圖真的無極限~還錯字」。

該名網友說,媽媽傳的長輩圖有些很幽默、有些很嚇人,但這次「這奇怪的奔跑是哪招!?」有些眼尖的網友指出,這是林鳳營鮮乳的廣告,長輩圖居然這麼跟上流行,「你媽居然用林鳳營的廣告-.-」、「長輩圖已經從蓮花進化到廣告詞了嗎-0-」。

許多長輩圖喜歡以風景名勝或自然風光為背景,搭配老派的台詞,這次很應景地以廣告奔跑圖提醒大家「對媽媽的愛別停」,引起不少話題。

▼ 眼尖的網友表示,這張圖用的正是林鳳營的廣告,原本寫的是「媽媽別停」,在長輩圖中則變成「對媽媽的愛別停」。(圖/翻攝自TV味全 Youtube)

▲▼ 林鳳營廣告。(圖/翻攝自TV味全 Youtube)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