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驚險贏獅奪8連勝 洪總:棒球就是這麼奧妙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Lamigo,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0日主場迎戰統一獅,再度上演本季首度交手局面,鏖戰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猿隊終場11局靠廖健富敲出再見安,以5比4氣走統一獅,對獅隊6戰全勝,且取得8連勝,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棒球就是這麼奧妙,不會因為連勝就好打,每一場都很難打。」

兩隊4月3日本季首度交手,也是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猿隊終場10局靠林智平再見安贏球,自此對戰獅隊至今,是6場全勝,不過洪總也誇獎今年的統一獅陣容確實很強:「整體氛圍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對戰統一獅左投王玉譜,猿隊打得有些辛苦,只在首局靠著林承飛2分砲,攻下分數,接下來6局都沒有分數進帳,洪總說:「對方的年輕左投真的表現不錯,我們打了很多無效的球,無法有效攻擊。」

分數一度僵持在2比1,甚至被超前,洪總坦言,一度覺得連勝要中斷了:「其實滿擔心的,前面只拿2分也有點緊張,但後來想想算了,也沒關係,連勝中斷,那就重新來過就好,還好選手沒有放棄,多虧陳俊秀的追平安打,相當關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