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近身球清空板凳!葉君璋:別每次都故意這樣丟

▲中職中信VS富邦衝突板凳清空。(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VS富邦衝突板凳清空,倪福德遭驅逐出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0日與中信兄弟在新莊球場交手,雙方比賽在前半段就拉開差距,富邦終場7比2贏球,但過程中充滿火藥味,雙方2度清空板凳,第1次清空板凳,富邦由總教練葉君璋帶頭衝上場:「之前也是同一個投手,之前就跟裁判說過,上一次他也對阿全(林益全)、智賢(蔣智賢)這樣。」

此戰在8局下,富邦取得7比1領先,兄弟第4任投手鄭錡鴻面對蔣智賢投出膝蓋附近的近身球,蔣智賢怒視對手,隨後葉君璋衝上場,引發雙方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知道有時候需要投近身球,但不能每次都投這麼危險的球,刻意造成打者壓力:「那一球之前我早就有準備,知道他會這樣投,最後果然看到捕手往裡面蹲,如果每次都這樣投,那打者都不用打了。」

在8局下衝突結束後,9局上雙方再度起衝突,富邦投手倪福德對陳子豪投出頭部上方的大暴投,也讓雙方感到不滿,陳子豪瞪了倪福德,倪福德怒摔手套,本場雙方二度清空板凳,最終倪福德遭到驅逐出場。

葉君璋也強調,雖然那球沒打中蔣智賢,但屬於危險球:「如果我那時候沒有上去,他下一顆還是會這樣,那下一局倪福德那球丟成那樣,他也不會被驅逐出場,但我們真的應該這樣嗎?」不過倪福德投出暴投時,葉君璋沒看到:「我剛好去上廁所。」

葉君璋表示,鄭錡鴻是很認真,他也了解有時候需要配近身球,但不能投這種危險球:「上一次(4月5日)同個投手,對阿全、智賢,投得更誇張,他控球一定很好啊,才可以控制到不丟到人,但真的應該這樣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