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鐵心離婚郭宗坤! 調解庭爭3子監護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和名廚老公郭宗坤驚爆婚變,6年婚姻出現裂痕。她沉默5個月首度談論此事,透露早在農曆年後就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雙方為此已經開2次調解庭。

【偷腥女員工】柯以柔婚變首度露臉 郭宗坤小三爆多劈 

▲柯以柔訴請離婚,和郭宗坤開2次調解庭。(圖/鏡週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柯以柔得知郭宗坤被拍到疑似出軌女員工,雙方就此決裂,且為了爭取3個孩子的監護權,召開2次調解庭都沒有結果。她透露老公想回歸家庭,但是自己的想法很堅定,這段期間不談婚變心情,全是考慮到孩子的心情,只是丈夫甚至做出無預警帶走孩子的舉動,為此數度崩潰。

▲柯以柔和郭宗坤鬧婚變。(圖/翻攝自郭宗坤、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無預警帶走孩子,令柯以柔常為此崩潰。(圖/翻攝自郭宗坤、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半年前透過律師表示,「現婚姻關係存續中,因郭先生不當行為,本人深感痛苦。」並正式發出律師函給老公告知離婚。她雖淡出娛樂圈多年,靠著網路直播、揪買團購商品,累積了一年破千萬的收入,名下還有3棟房子,為母則強的性格,已經在為獨立撫養3個孩子打拼賺生活費。

郭宗坤被拍到和女員工關係曖昧,加上坦承建中學歷造假,名廚形象受到影響,位於天母的餐廳經營10年,已經於2月宣布收攤,現在剩下汐止店。他和柯以柔一度傳出復合,隨即被女方打臉謠言,面對外界指責,曾發文吐露心聲,「我選擇糊塗,不是我真的糊塗。面對誤解委屈和不公正,只是不願計較,從而大度應對,難得糊塗,笑看世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