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人妻戀上「罕病勵志哥」!臉書甜蜜放閃 前夫崩潰了

▲▼漂亮人妻戀上「罕病勵志哥」!臉書甜蜜放閃 前夫崩潰了。(圖/翻攝自臉書/บุญมี ขันทอง)

▲布敏嫁給罕病丈夫,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บุญมี ขันทอง,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長相清秀的漂亮女子嫁給罕病男子,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紛紛大讚這一定是真愛。不料前夫近日卻現身,指控女子肯定是為了錢,不然不可能會嫁給這種醜男,結果被女方反嗆他只會賭博跟家暴,相較之下新任丈夫溫柔體貼太多了。

綜合泰媒報導,宋卡府(Changwat Songkhla)日前一對新人幸福完婚,讓當地民眾議論紛紛。原來,女主角布敏(บุญมี)算是公認的在地美女,但卻嫁給因罕病導致嘴唇肥大、無法正常閉合的新郎,讓許多人不禁好奇其中原因,甚至引發媒體報導。

▲▼漂亮人妻戀上「罕病勵志哥」!臉書甜蜜放閃 前夫崩潰了。(圖/翻攝自臉書/บุญมี ขันทอง)

▲布敏說,新任丈夫體貼又會照顧人,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消息曝光後,布敏大方在臉書曬恩愛,許多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但布敏的前夫卻相當不滿,跳出來在節目上指控女方帶著女兒一聲不吭離開,隨後離婚;如今跟老闆的弟弟結婚,肯定是為了錢。

布敏則反擊,表示前夫沉迷賭博,回家還會動手打她跟孩子,完全沒有一點身為人父的自覺和樣子,反觀現任丈夫外貌雖沒那麼好看,但卻是個好男人,因為他不僅溫柔體貼,還悉心呵護她們母女,比前夫好太多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