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憲3月求婚4月「驚爆當爸」:這裡激烈使用後不舉了

2018年04月20日 22:01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蔡昌憲3月底才剛跟女友求婚成功,晉升準人夫就驚爆當了爸?原來是他跟國民媽媽呂雪鳳、董事長樂團一同演出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在劇中升格當老爸,戲外對於生子一事他笑說:「順其自然啦!慢慢調整,一切隨緣!」

▲▼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蔡昌憲。(圖/群星瑞智提供)

▲▼蔡昌憲演出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圖/群星瑞智提供)

▲▼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蔡昌憲。(圖/群星瑞智提供)

回憶求婚過程,他透露籌備驚喜時緊張到夜夜磨牙,求婚成功後為了音樂劇他還是沒有放鬆,因為在劇中要一邊打陣頭一邊演唱!他除了要演唱9首歌曲外,還要進行打陣頭的訓練,看到天天都在打陣頭的團員們心中佩服不已,因為他每天醒來都要對抗肌酸,以避免手臂不舉。

為了練陣頭,蔡昌憲特地前往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進行密集訓練,他笑說,很多粉絲以為他要去台中「九天」,第二天結束還跟他說:「加油!還剩七天!」鬧了一個笑話,他也希望能號召對於民俗技藝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一起來欣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