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娃娃機「爪力MAX」!萌大叔10元一次清台 抓頭表情樂歪

▲大叔夾娃娃「一爪清台」!影片曝光 讓網友笑噴:太狂了。(圖/廖姓網友授權使用)

▲大叔夾娃娃一爪清台影片曝光,一秒露出呆萌表情笑翻網友。(圖/廖姓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超強抓力一次清台!國內「夾夾娃」近年來不斷發燒,全台大街小巷紛紛開起了抓物店,網路上不但有民眾會直播夾夾娃現場,還會分享哪裡的「機台」爪子比較緊。臉書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名大叔「一爪清台」的傻眼爆笑影片,網友看了都紛紛笑說:「這怎麼辦到的!」、「這爪也太緊了吧。」表示想去朝聖。

雲林縣一名廖姓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夾娃娃機交流社團㊣」分享影片,內容是一名大叔正在崙背某間店夾夾娃,可以看見大叔專心的控制爪子矯正角度,但下爪後竟然意外把「整個基座」夾起來,所有獎品一次就被當場清空,大叔瞬間呆住、抓了抓頭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

影片分享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說:「這才是真正的清台。」、「人客啊,打不出來也不能翻桌啊,哈哈。」、「這爪也太緊了吧!想去朝聖。」、「大叔瞬間傻在原地,笑死我了。」、「標準清台,連下面的球都清光。」、「客人OS:我傻眼貓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