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兄弟二度清空板凳 蔣智賢推史耐德、倪福德摔手套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板凳清空  。(圖/記者劉峻誠攝)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板凳清空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20日在新莊球場交手,派出伍鐸對上艾迪頓,雙方火藥味重,8局下富邦悍將蔣智賢打擊,數次遭對手投出近身球,雙方清空板凳,蔣智賢還出手推了兄弟外籍總教練史耐德。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板凳清空  。(圖/記者劉峻誠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板凳清空 。(圖/記者劉峻誠攝)

8局下兄弟換上鄭錡鴻,數度投出暴投,面對蔣智賢時,鄭錡鴻投出低角度的近身球,蔣智賢怒視鄭錡鴻,雙方一言不合,富邦總教練葉君璋率先衝上場,引發板凳清空,蔣智賢還推了史耐德,陳鴻文等人也不滿的上場,不過胡金龍表示,當時自己抽筋,在接受治療,所以沒有上場。

9局上富邦換上倪福德,面對陳子豪時暴投,投到陳子豪頭部上方,陳子豪與倪福德互瞪後,倪福德摔手套,雙方二度清空板凳,倪福德遭驅逐出場。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胡金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胡金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戰富邦在前半場就已經大幅領先,前4局靠著胡金龍全壘打、適時安打,連續4局都有得分,以5比1領先兄弟,8局下江忠城對高孝儀投出保送,林宥穎敲出安打,三振掉陳凱倫後,兄弟決定換上鄭錡鴻,富邦靠著捕逸、鄭錡鴻暴投先攻下1分,陳品捷再敲安打,再補1分。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鄭錡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鄭錡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范國宸打擊時,兄弟再度發生捕逸,2出局三壘有人時,輪到蔣智賢打擊,鄭錡鴻第一球就投出近身球,引發雙方衝突。

賽後,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前一次鄭錡鴻面對蔣智賢以及林益全時也是用同樣的投球模式:「你可以配近身球,這在比賽中是需要的,但不能投危險球,造成球員的威脅。」

引發雙方衝突的原點,兄弟投手鄭錡鴻也表示,自己當下狀況真的不好,所以投出了多次暴投,也讓捕手出現捕逸,控球相當不穩定,但據了解,鄭錡鴻在場邊幾乎沒有熱身就上場,也導致他表現不佳。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則不解,只是近身球為何對方會有如此大的反應。

至於富邦蔣智賢及倪福德,賽後拒絕受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