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露背裝」帶媽媽來看張學友! 躲三樓包廂狂吶喊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20日重返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刷新自己過去紀錄,同時也是這場巡演的第152場演出,王心凌也在三樓包廂露背觀賞,開心在IG寫下,「歡迎回來友。」

►更多「張學友演唱會」新聞點我看

▲▼張學友。(圖/ 環球提供)

▲▼張學友重返小巨蛋。(圖/ 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學友。(圖/ 環球提供)

歌神張學友闊別一年多再度重返台北小巨蛋,2018年攜「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橫掃世界各地, 3月結束澳洲站後,隨即返回亞洲開唱。20日這場演出,是張學友累積第69個城市、第152場演出,可望突破上套巡演的紀錄。

去年張學友在台北開唱時,王心凌就已經來朝聖,更開心在微博寫下,「我從小會存錢買CD支持的歌神,很佩服感動,精彩的演出,但拍照的重要時刻,我居然臉紅了啦。」

▲▼王心凌。(圖/ 翻攝王心凌IG)

▲▼王心凌連續2年朝聖張學友演唱會。(圖/ 翻攝王心凌IG)

▲▼王心凌。(圖/ 翻攝王心凌IG)

相隔一年,張學友重返小巨蛋,王心凌也一同重返小巨蛋,帶著王媽媽一起來觀賞,默默躲在三樓包廂,包廂中還有同門師弟JR(紀言愷)。此外,王心凌也在IG曬出露背照,開心寫下,「歡迎回來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