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鋪梗1年多「向陳子玄借3000」 網友神解析被推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女星陳子玄2017年重返八點檔,讓粉絲開心不已,雖然忙於拍攝工作,又必須兼顧家庭,但仍會抽空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近況,她20日公開一段與粉絲的對話截圖,該名男粉絲先是稱讚她後,再相隔1年多後,卻突然開口向她借錢,雖然非常唐突,但陳子玄依舊暖心回應,稱如果真的有困難,自己很樂意幫忙。

▲男粉絲鋪梗向陳子玄借錢。(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男粉絲向陳子玄借錢。(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分享了該名男粉絲的私訊截圖,並尋求網友的建議,從對話紀錄中看來,該名男粉絲先是在2016年大讚她的作品,而且也非常漂亮、善良,還許願自己以後可以找到像她的伴侶,也希望可以與她交朋友。但是陳子玄並未有回覆,沒想到在事隔1年多後,對方再次私訊她,「我是獨子,最近因為家裡跟個人剛轉換工作,身上沒錢吃飯了,朋友也都很現實,不願意借」,開口向她借3000元。

▲男粉絲鋪梗向陳子玄借錢。(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PO出與該男粉絲的私訊截圖。(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雖然陳子玄最後並未有回覆該男粉絲,但她在留言中表示,其實如果大家真的有困難,自己也非常樂意協助,「畢竟每個人背後都有屬於他的故事、辛苦的地方」,但鑒於近日有不少藝人都收到類似的訊息,因此她對該私訊內容真偽有所質疑。最後她苦勸:「只希望現在的人能夠好好的去找一份工作別在做草莓了!」不少粉絲看了她的發文後也紛紛表示:「說了這麼久,原來是想借錢」、「回覆他:我會轉告建隆哥」,還有網友提出神解析:「如果連朋友三千都不願意借他,那他一定有問題」,隨即被大家狂推,連陳子玄也忍不住讚嘆:「 你一語點醒夢中人。」

▲男粉絲鋪梗向陳子玄借錢。(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網友留言被推爆。(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