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格鬥女將黃偵玲重返擂台 可惜遭到判定敗

▲黃偵玲復出首戰不敵菲律賓吉娜。(圖/翻攝自ONE Championship粉絲專頁)

▲黃偵玲復出首戰不敵菲律賓吉娜。(圖/翻攝自ONE Championship粉絲專頁)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我國格鬥女將黃偵玲重返擂台,但可惜首戰出師不利,ONE Championship的Heros of Honor大賽中遭判定敗給菲律賓吉娜(Gina Iniong),重返擂台未能拿下勝利。

黃偵玲在2015到2016年間,挑戰ONE Championship打出5連勝的戰績,在她第6場比賽挑戰冠軍Angela Lee最終敗下陣來,之後面對日本選手山口芽生吞敗,個人戰績為5勝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偵玲的對手吉娜,戰績6勝3敗上一次出賽已經是2017年11月,巧合的是也是輸給山口芽生,吉娜的地板、站立技皆相當出色,6場勝利中就有2場讓對手投降,2場TKO,另外2場則是判定勝。

雙方在3回合的較量中,雖然吉娜被打到眼角出血,不過吉娜憑藉第2、3回合較為強勢的表現,最終判定結果由吉娜獲勝,黃偵玲睽違一年重新站上擂台,可惜未能夠留下勝利。
 

關鍵字: 黃偵玲格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