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牛棚對猿投最差 賴泊凱防禦率0成亮點

▲統一獅隊投手賴泊凱。(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賴泊凱。(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統一獅本季對戰Lamigo桃猿還沒贏過,其中後援團隊防禦率高達9.00,是對戰3隊中最高,不過陣中牛棚賴泊凱表現成為亮點,11日升上一軍之後,出賽4場其中3場是對戰桃猿,防禦率仍保持0,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賴泊凱目前看起來滿穩定,近幾年都在二軍,自己也有危機意識。」

截至20日賽前,獅隊戰績10勝8敗,其中有7勝來自對戰富邦悍將,且僅吞1敗,後援團隊防禦率僅1.29,但目前對桃猿就是打不贏,後援團隊防禦率高達9.00,其中牛棚投手群以賴泊凱對猿最有壓制力,對戰3場防禦率仍維持0,另外救援投手邱浩鈞出賽2場,合計2局無失分,也有不錯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棒生涯邁入第5年,賴泊凱大多在二軍,去年在一軍僅出賽10場,本季開季同樣在二軍,不過出賽4場,合計3.2局無失分,獲得上一軍的機會,13日本季一軍初登板,面對猿隊打線,投出2局無失分,接下來2場出賽,同樣面對猿隊,合計1.1局無失分,近一次出賽對戰富邦悍將,投1局送出1次三振,至今累積4場出賽,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蔗總指出:「賴泊凱的球路、球質與其他人相比較不一樣,狀況好的時候,有一定的壓制性,雖然球速不快,但變化球與直球有一定的速差,會讓打者打不好。」賴泊凱今年6月將滿29歲,黃甘霖認為,這幾年他都在二軍,自己多少有危機意識,這次拉他上來,也很開心他有把握住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