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首次加入電競!4月26日中央大學熱血開賽

▲《爐石戰記》世界冠軍陳威霖擔任全大運電競賽事代言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107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以下稱107全大運)預計在4/28至5/2一連五天在中央大學及桃園各大專校院運動場館登場,其中電子競技運動更首次被列入全大運比賽項目,係為從去年 11 月立法院三讀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正式將電子競技業納入運動產業後,最被關注的一項全國性之運動賽事。

中央大學睽違三十年後再度舉辦全大運賽事,本次更是創下最多項目、最多參賽選手的規模,電子競技運動近年來受到全球矚目,教育部首度將電競列為全大運的選辦項目,賽事分別有《爐石戰記》的個人賽以及《英雄聯盟》團體賽,將在 4/26 開始在中央大學進行比賽。

大會委託台灣電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TESL)協助本次電子競技運動舞臺佈置案,全大運電競賽事在 4/26 展開,賽程將一路進行至 4/30 日,部分賽事將在全大運官方頻道進行直播,相關賽事進程以及隊伍對戰表請詳見全大運官方網站、粉絲團。

關鍵字:全大運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