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降臨!張學友打造最大四面台 「延伸到觀眾席」嗨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闊別一年多再度重返台北小巨蛋,已突破自己過去146場的紀錄,歌神一路不斷刷新,帶領我們一同見證華語樂壇的經典盛事,歌神一開口,果然不同凡響,萬名歌迷叫翻!

►更多「張學友演唱會」新聞點我看

張學友重返小巨蛋,20日展開六場演出的第一場,也是破紀錄巡演的第152場,目前累積69個城市,可望突破上套巡演紀錄。在這闊別一年多的時間,張學友累積100多場的經歷淬煉,帶著和團隊們絕佳的完美默契再度登上小巨蛋,令觀眾敬佩不已。

▲▼張學友。(圖/ 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學友重返小巨蛋。(圖/ 環球提供)

▲▼張學友。(圖/ 環球提供)

全場萬名觀眾們,對有機會能親臨現場觀賞,滿是陶醉與感動。歌神這次不只是挑戰他心中最經典的四面舞台,更將經典發揮到極致,把視覺效果從四面台擴大延伸到觀眾席,燈光打亮每一位觀眾都成為舞台演出的一部份,全面舖天蓋地的呈現,燈光數量更是去年台北小巨蛋場的一倍之多,打造小巨蛋的最大四面舞台。

張學友以歌神之姿重返小巨蛋,曲目、服裝和去年相同,依舊吸引萬名歌迷朝聖,六場門票瞬間秒殺。工作人員被問到這次和去年巡演有什麼不同,工作人員笑說,「心情不一樣!」歌神紀錄持續刷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