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道活春宮!白T妹騎男駕駛狂搖42秒 他找老婆實測「超悲劇」

「白T長髮女」面對面擠駕駛座狂搖 國1湖口驚見女上男下活春宮。(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

▲白T長髮妹駕駛座激戰男伴,被網友封為最狂體位「老漢飆車」。(圖/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道驚見活春宮!有民眾近日錄下一輛銀色福特小客車駕駛上高速公路「邊開邊做」,還任由女伴跨坐在自己身上「觀音坐蓮」。42秒的超狂騎乘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戲稱車主是「老漢飆車」、「最強老司機」,甚至還有人找自己老婆實測,結果驚覺體位難度相當高。對此,國道警方表示,將循線追查車主開罰,最重可處新台幣2萬4000元罰鍰。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從中可以看到一輛銀色福特行駛在國道1號新竹湖口路段,但仔細一看,竟有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長髮女子和車主擠在駕駛座上、面對面環抱,還將右手靠在車窗上,上下抖動好幾秒,渾然不知激情又誇張的行徑已被鄰車悄悄錄下,甚至還被PO網形容是時下最狂體位「老漢飆車」。

影片在臉書引發瘋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司機最高境界」、「這樣是看得到路喔」、「速度與激情」、「會慢七天喔!勿模仿」、「刷新我對福特車室大小的新認知」、「這是省錢還是省時間」、「快一點七秒射,慢一點七天扼」、「這樣太危險」,掀起熱議。

▲▼國道活春宮!白T妹騎男駕駛狂搖42秒 他找老婆實測「超悲劇」。(圖/爆料公社)

▲有網友認為此舉很危險,還有人抱持實驗精神,立刻拉老婆到車上試試看。

其中,還有一名網友說他拉老婆到車上實測,結果女方試了一下「發現會抽筋耶」,完全不能理解影片中的女生是怎麼跨坐上去的。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公路警察大隊楊梅分隊長游書昀表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駕駛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得處6000元至2萬4000元的罰鍰,後續警方將聯繫影片拍攝者,查證事發時間和地點再開單告發,提醒用路人行駛公路應以安全為重,遵守交通規則,勿以危險方式駕車。


老漢飆車
即刻入主Focus,讓你成為眾人的Focus。

Bruce Lee 發佈於 2018年4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