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提高職場競爭力!高年級投入超過8小時躍居學習之冠

▲▼ TutorABC發佈台灣在線英語學習數據報告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TutorABC提供

TutorABC於今(19日)發佈「台灣在線英語學習數據白皮書」,透過觀察台灣英語學習現況及大數據分析,解構三大現象發現,高年級生是投入學習時數最大族群,其中職業分佈又多為高階經理人,突顯台灣職場競爭力將邁入強者恆強的局面,朝M型化發展;另外也同時發現,國人近來多在清晨進行語言學習,一股新興的清晨族正在崛起中;為帶動未來教育革命,AI與VR應用將是未來的新興風潮。在集團經營屆滿20周年同時,也宣布將更進一步深耕台灣青少兒市場,為下一個二十年奠定台灣在線英語學習的全新趨勢。

TutorABC營運長沈沛鴻表示:「TutorABC在台深耕20年,身為台灣第一家獨角獸企業,持續關注台灣英語學習環境的變遷,也不斷開發持續精進以讓會員獲得最有效的學習。有教無類跟因材施教一直都是品牌的經營理念。隨著智慧時代的來臨,AI技術也漸漸導入教育領域,將教育結合科技為所有學習者打造獨特且唯一的成功道路,讓未來科技教育成為最新學習趨勢,集團也將領先業界以tutorJr品牌紮根青少兒市場,推動更完善的台灣在線英語學習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