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 扭到腳踝嚇壞勇士

▲杜蘭特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向有話直說,前陣子還直接「槓上」酸民,但身為聯盟看板球星之一的他,也投入相當多心力在慈善事業上,包括捐助1000萬美元給「College Track(大學之路)」專案,幫助貧困兒童接受高等教育、翻新籃球場等,被《時代雜誌》選為「2018全球100位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不僅是一位出色的籃球員,他也是一個傑出的人。」這是《時代雜誌》給入選「2018全球100位最有影響力人物」的勇士前鋒杜蘭特的評語,他也是繼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和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後,第3位入圍此榜單的NBA球星。

「從捐款1000萬美元給College Track專案,幫助貧困兒童接受更高等的教育,到翻新全世界的籃球場,讓年輕人能夠有一個安全的球場打球和學習,KD給成長於艱困環境的人,就像過去的他,一條邁向成功的道路,他的慷慨沒有邊界。」

《時代雜誌》還寫道,「身為一名企業家,KD將自己在場上的職業道德和追求完美的精神,帶到公司經營上。他將專注力放在那些能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的公司和產品上。此外,他在追尋的路上經歷了起伏,做出了艱難的抉擇,掌控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如今他變得更加明智、快樂和自信,他是我們所有人的榜樣。」

杜蘭特正帶領衛冕軍勇士拚戰季後賽,他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因膝傷缺陣之下,扛起了球隊第一進攻手的重任,台灣時間20日登場的首輪系列賽第3戰,他砍下26分、9籃板和6助攻,率隊以110比97率先聽牌,但他末節一度在面對馬刺控衛米爾斯(Patty Mills)的防守時,重心不穩扭到左腳踝倒地,嚇壞了勇士迷。

不過杜蘭特最後自己起身,走動的樣子也很正常,他賽後表示自己沒事,扭到只能怪自己處理球太輕率。

▲勇士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扭到左腳踝倒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