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鵜鶘、勇士聽牌等同晉級? 史上127次3勝0敗從未翻盤

▲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圖/路透社)

▲戴維斯率領鵜鶘聽牌。(圖/路透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輪開打至今,已經有2支球隊取得3勝0敗聽牌,分別是鵜鶘以及衛冕軍勇士,而參考過去歷史數據,只要取得3勝0敗,幾乎等於晉級下一輪賽事。

NBA自從季後賽採取7戰4勝制之後,過去共出現過127次3勝0敗的局面,不過至今還未能有球隊在此局面下上演大逆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季後賽G1,湯普森。(圖/路透社)

▲湯普森季後賽表現搶眼。(圖/路透社)

季後賽首輪最先取得聽牌的,誰都沒料到會是西區老六鵜鶘,面對西區第三名的拓荒者竟取得3連勝聽牌,其中戴維斯(Anthont Davis)持續繳出明星等級數據,3戰場均28.3分、12.3籃板、2.7阻功。

此外,本季轉戰鵜鶘的朗多(Rajon Rondo)也展現過去綠衫軍時期的豐富季後賽經驗,首輪場均貢獻12.7分、7.7籃板、12.3助攻,稱職扮演球隊指揮官角色。

尋求衛冕的勇士雖在首輪少了柯瑞(Stephen Curry)坐鎮,但靠著湯普森(Klay Thompson)場均25.7分以及高達65%的三分球命中率,面對黑衫軍馬刺仍取得3勝0敗優勢,且勇士近20場季後賽只輸了1場。

關鍵字: NBA鵜鶘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