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野餐料理小廚娘!跟著達人學一手 快下載新聞雲App報名

▲▼好朋友野餐日             。(圖/公司資料照)

▲快報名參加野餐料理DIY。(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初夏,陽光正好,天氣正好,野餐正好!2018初夏全台最大盛會「好朋友野餐日」將於5/12(六)在大台北都會公園盛大登場了!想和三五好友來場夏日野餐派對,迎著陽光在市集裡漫步,或躺在草地上輕輕聽著音樂,那一定要來《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2018好朋友野餐日」,而且現場還有料理達人布魯媽媽傳授野餐料理,還不趕快報名參加!

《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好朋友野餐日」去年吸引2萬人次擠爆華山,許多人揪親朋好友、帶毛小孩一同共襄盛舉,讓雲友們念念不忘,而今年將再次盛大舉辦,現場除了有百攤市集讓你從早逛到晚,還有最狂街藝表演,包含魏如萱、黃玠、柯智棠等藝人,聆聽音樂純粹的感動;另外,還有豐富手作課程,像是手作薰衣草蠟磚、香氛乾燥杯花等。

▲▼好朋友野餐日             。(圖/公司資料照)

其中,現場還邀來料理達人布魯媽媽傳授野餐料理,用超市或超商最容易買到的元本山海苔製作日式海苔捲,包含起司香腸海苔捲、總匯田園手捲等,每一道不僅看起來漂亮,還都很美味。想報名參加嗎?5/3(四)中午12:00前,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並點選「元本山野餐小教室 跟著布魯媽媽免費做料理」,就有機會免費參加日式野餐飯糰DIY料理課程並贈送元本山三角飯糰盒,限量40個名額。名單將於5/3(四)18:00公佈。

這次邀請來的料理達人布魯媽媽是愛料理超人氣部落客,曾出過「布魯媽媽的幸福食堂」一書廣受好評,擅於將中西式料理融合煮出美味佳餚,因此無論是早午餐輕食風、各暖心暖胃的湯品與鍋物,布魯媽媽都能讓幸福美味輕鬆上桌。想跟著她一起學野餐料理,那就趕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報名吧!晚了可就搶不到了!

另外,《ETtoday新聞雲》「好朋友野餐日」自即日起還開放早鳥報名拿好禮,只要於5/4(四)12:00前到活動官網報名,就有機會拿到限量好禮,而得獎者將於5/7(一)會發送簡訊至表單填寫之號碼,未得獎不另行通知。若中獎請務必於5/12活動當天來領取獎品。另因名額有限,請勿重複報名,一人限抽一次,以手機號碼為準。

好朋友野餐日布魯媽媽料理

=======簡單兩步驟,好朋友野餐日免費學料理=======

步驟一: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二: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點選側欄「元本山野餐小教室 跟著布魯媽媽免費做料理」並回答相關問題,即有機會免費參加布魯媽媽料理課程。

布魯媽媽料理側欄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3(四)12:00止。
◎活動辦法: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回答相關問題,有機會5/12好朋友野餐日免費「元本山野餐小教室 跟著布魯媽媽免費做料理」,並贈送元本山三角飯糰盒,共40組。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2日內,依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Email通知課程時間及相關資料。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圖/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 好朋友野餐日」5月12日(六)相揪好朋友來野餐~~

►►手作薰衣草蠟磚、香氛乾燥杯花,DIY手作控報名去>>

►►早鳥報名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搶抽限量500份早鳥禮>>

★日期:2018年5月12日(六)
★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交通資訊: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參加方式: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穿上黃、藍、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現場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