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女記者賽後問題惹毛網友 詹皇護航:是我自己太激動

▲騎士一哥詹姆斯包辦了球隊前1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要網友不要再責罵女記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痛失愛妻的消息,讓整個聯盟都感到相當不捨,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甚至在賽後被TNT場邊記者拉福斯(Allie LaForce)問到相關問題時,情緒失控差點落淚;有大批網友撻伐拉福斯不該在直播節目上這麼做,但「詹皇」出面澄清,對方有事先告知問題,是自己太激動。

騎士一哥詹姆斯從不忌諱公開表達他對馬刺主帥波波維奇的敬愛,兩人在NBA賽場上雖非「師徒」,卻互相欣賞,也因此「詹皇」在季後賽首輪次戰賽後,聽到波波的妻子不幸病逝時,顯得十分激動,但不少球迷對TNT場邊記者拉福斯在直播節目上告知死訊,讓「詹皇」震驚到數度哽咽很不滿。

這些網友認為拉福斯刻意在詹姆斯還不知道波波妻子死訊之下,告訴他這個消息,希望能捕捉「詹皇」情緒激動的模樣爭取收視率,痛批這種作法很噁心;眼見風波越滾越大,原本在季後賽期間停用社群媒體的騎士一哥,還特地錄了一段影片替美女記者拉福斯澄清。

▲美女記者拉福斯因為在賽後告知詹姆斯,馬刺主帥波波維奇妻子過世的消息,被網友罵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女記者拉福斯因為在賽後告知詹姆斯,馬刺主帥波波維奇妻子過世的消息,被網友罵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在他所設立的平台《UNINTERRUPTTED》上傳的影片中強調,拉福斯在訪問前就已經告知他,會問到關於波波維奇妻子過世的問題,因此認為他是在毫無防備下被訪問的想法,完全是個錯誤,「在訪問開始後,我的情緒變得很激動,但那只是我對艾琳(Erin Popovich)過世,發自內心的情感流露。」

「詹皇」也希望網友能放過拉福斯,「她非常專業,而且她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表現得很出色。」值得一提的是,這位29歲的金髮女記者,是MLB休士頓太空人投手史密斯(Joe Smith)的妻子。

事實上,詹姆斯「護航」女記者已經不是頭一遭,前熱火記者傑索普(Alicia Jessop)也在推特上分享一個關於「詹皇」的暖心故事,「在2014年總決賽期間,休息室被擠滿,每個人都圍繞在他的位置旁邊,一位攝像師直接撞開我,詹姆斯看到這一幕,他於是對著那人說道,『向她道歉!』這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