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伊布想回歸瑞典 但有國家隊成員不同意

瑞典國腳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瑞典國腳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瑞典自2006年後再次闖進世界盃的舞台,近期傳出伊布(Zlatan Ibrahimovic )有意重回國家隊,不過陣中二號門將強森(Karl-Johan Johnsson)並不歡迎,表示如果伊布回來,球隊戰術打法都要改變。

伊布近期除了擔任Visa大使外,還不斷在社群軟體上暗示自己會重回國家隊,更表示「沒有我的世界盃,就不是世界盃。」他所效力的球隊洛杉磯銀河也對外證實伊布會出席世界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伊布想回國家隊,不是每個球員都歡迎,瑞典國家隊陣中二號門將強森就表示:「沒有他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可以踢進世界盃,我認為沒有他我們一樣出色,現在我們球隊相當團結,但伊布向來是個人主義,他回到國家隊反而要圍繞著他去設計戰術。」

本次瑞典晉級過程相當不容易,通過歐洲區附加賽義大利的考驗才得以進軍世界盃,本次分組則是分在相當艱難的小組F組,同組的國家還包括上屆冠軍德國、墨西哥、南韓。
 

關鍵字: 瑞典2018世足賽伊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