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溫鷹女兒陳俞融不服初選落敗 要求黨暫停提名公告

▲▼陳俞融。(圖/翻攝自陳俞融臉書)

陳俞融。(圖/翻攝自陳俞融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日前公布中西區民調,由現任市議員江肇國、新人黃守達以29.01%、20.85%支持度勝出,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的女兒陳俞融則以17.95%支持度落敗。不過,陳俞融20日在臉書表示,她已向中央黨部提出申訴與複查,要求「暫停正式提名公告」。

陳俞融說,連日來太多支持者面對初選過程與結果,出現不同的疑慮。有多位民調專家向她提出一些警示,幾經思考後,已向黨中央提出申訴與複查,相關事證已以申訴書條列送至黨中央。

她指出,民進黨中央正在調查中,自己身為當事人,將靜候黨中央調查,並相信黨中央會做出公平正義的裁示。對此,江肇國及黃守達都表示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