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二刀流變3K流 紅襪找到破解大谷方法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全聯盟戰績最好的紅襪,系列戰橫掃了天使,其中大谷翔平面對紅襪完全一籌莫展,投球被打爆、打擊無建樹,紅襪針對大谷的投球與打擊下了研究,在本次系列戰得到不錯的效果。

大谷翔平面對紅襪先發,僅投2局就下場,最終也吞到大聯盟首敗,一方面除了大谷翔平因水泡影響投球,但紅襪針對大谷翔平投球也有所研究,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也表示球隊有設定打擊策略,能夠確實執行,可見紅襪研究得相當透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擊方面,紅襪今天針對大谷翔平打擊時守備都擺出佈陣,大谷翔平第一個打席原本有機會穿越安打,不過二壘正後方就有紅襪球員,也讓大谷翔平錯失安打機會。

後面的3次打擊則是遭到變速球伺候,第4局與第6局都是被內角的變速球給三振,而到9局面對速球派投手凱利(Joe Kelly),幾乎都把球往內角塞,最後速球揮棒落空被三振出局,可見大谷翔平打擊要在大聯盟生存,在這場比賽可看出變速球、進攻內角都是大谷翔平打擊上要適應的地方。
 

關鍵字: 大谷翔平二刀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