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前一場吞2K!20日沒能上場 紅襪橫掃天使

2018年04月20日 13:44

▲波士頓紅襪隊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天使20日(台灣時間)在主場迎戰紅襪,前一戰先發吞下2次三振的林子偉這場比賽沒有上場,林子偉競爭對手霍特(Brock Holt)此戰敲出2安打,而天使大谷翔平此戰4打數吞下3次三振,終場紅襪8比2大勝天使,橫掃這個系列戰,也拿下7連勝。

▲紅襪霍特完成完全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14日至16日間,連續3場比賽敲出2支安打,其中2場有二壘安打,打擊手感火燙,但18日沒有先發,代打遭到三振,19日再度先發,3打數沒有安打,吞下2次三振,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從賽前的4成62降至3成75,此戰紅襪沒有讓林子偉上場。

▲▼貝茲是紅襪隊明星外野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局紅襪先靠著貝茲(Mookie Betts)的陽春全壘打率先得分。2局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選到保送,大谷翔平上場打擊,1好1壞情況下打向中間方向滾地球,但紅襪用佈陣刺殺大谷翔平,西蒙斯趁著佈陣的防守漏洞跑向三壘,下一棒柯薩特(Zack Cozart)安打幫助天使追平比分。

4局上「小亨利」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選到保送,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出二壘安打,紅襪超前比數,1出局後狄佛斯(Rafael Devers)再補安打,為紅襪打下1分。

5局下楊恩(Chris Young)敲出陽春砲,幫助天使追回1分。不過紅襪在6局上,立刻靠著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再度讓比賽回到2分差,1出局後馬丁尼茲敲出安打,莫蘭登補上二壘安打,迪佛斯補上安打,紅襪再拿分數。

8局上拉米瑞茲敲出安打,馬丁尼茲補上二壘安打,靠著莫蘭登高飛犧牲打,紅襪在下一城。9局上霍特靠著失誤上壘,貝茲打出場地二壘安打,班奈坦迪再敲安打,紅襪攻下2分。

此戰紅襪林子偉沒有上場,是除了捕手斯沃哈特(Blake Swihart)、里昂(Sandy Leon)外,唯一沒上場的打者,而天使大谷翔平4打數沒有安打,吞下3次三振,打擊率降至3成24。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