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穿白紗謝幕 男友驚現下跪:最棒的求婚,該在你愛的伸展台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文/班尼

你覺得最棒的求婚地點是哪裡呢?最近國外有段影片瘋傳,一位穿著夢幻白紗的女模,剛走完時尚大秀,跟設計師一起謝幕時,發現男友就站在另一頭說:「最棒的求婚地點是在伸展台上,是你正在做最愛的事情時」,接著下跪求婚,讓全場都感動噴淚。

▲女模穿白紗被求婚(圖/翻攝自Elias J. Gutierrez FB)

▲女模Nicole Kaspar穿著白紗謝幕,沒想到下一刻將發生人生大事!(圖/翻攝自Elias J. Gutierrez FB)

▲女模穿白紗被求婚(圖/翻攝自nasparcat IG)

▲看到男友現身,她驚訝的情緒全寫在臉上。(圖/翻攝自nasparcat IG)

美國的女模特兒Nicole Kaspar,4月14日在紐約舉行的2019婚紗時裝週(Bridal Fashion Week),為品牌Wtoo by Watters走秀。最後她與設計師牽著手出來謝幕,看到男友現身在伸展台的另一頭,驚訝的張大了嘴、情緒激動地緩緩走向男友身邊。

▲女模穿白紗被求婚(圖/翻攝自Elias J. Gutierrez FB)

▲Chad刻意選在Nicole最愛的伸展台上求婚,場面超浪漫。(圖/翻攝自Elias J. Gutierrez FB)

穿著白襯衫的男友Chad,是位牙醫,他雙手緊牽著Nicole說:「我想做這件事情很久了,但想找到一個特別的時刻求婚,如同你一樣獨特。我發現最棒的是在這伸展台上,是你正在做最愛的事情時。」

Chad緩緩地說:「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鐘情,但我得承認,當我第一次看到你時,內心就有了從未沒有、我無法解釋的感受。從那刻開始到現在,你讓我的人生超乎想像的快樂。如果你願意讓我嘗試,我想將下半輩子都盡力,讓你感受到同樣的感受。」

▲女模穿白紗被求婚(圖/翻攝自wtoowatters IG)

▲Chad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圖/翻攝自wtoowatters IG)

接著便拿出藏在褲子口袋裡面的求婚戒,並單膝下跪說:「你願意嫁給我嗎?」全場觀眾都拿起手機猛拍,Nicole情緒激動,邊哭邊笑地點頭:「我願意」。

▲女模穿白紗被求婚(圖/翻攝自Elias J. Gutierrez FB)

▲兩人幸福的擁吻,全場歡呼。(圖/翻攝自Elias J. Gutierrez FB)

兩人在大家的掌聲下深情擁吻,而Nicole也因為身穿白紗,在這浪漫的求婚時刻,留下最美身影。若想跟另一半求婚的人,不妨學習Chad,挑個最特別、最有意義的場所進行。

▼Nicole事後在IG發文宣告好消息。(圖/翻攝自nasparcat IG)

▲女模穿白紗被求婚(圖/翻攝自nasparcat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