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開玩笑討錢 巴特勒真的給還送球衣球鞋

▲▼巴特勒(jimmy butler)阻攻藍道(julius rand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大方回應球迷的玩笑。(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當你把球員或明星的帳號,加到自己的聊天群組,通常不太能得到回應,但美國有一名幸運的球迷,卻得到了帳號本人的回應,那個人就是巴特勒(Jimmy Butler)。

巴特勒轉隊到灰狼時,曾在記者會上公佈自己的手機號碼,手機也一度被打爆,球迷包恩(Sheldon Jack Bowen)當時就把這支號碼,加進了他與朋友一個fantasy basketball的討論群組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恩不時會在群組內開巴特勒玩笑,球季結束時,包恩在推特給巴特勒傳了一條訊息,說他必須支付20美元的費用,沒想到巴特勒的經紀人回覆了!

當時包恩有點嚇壞,並表示自己只是開玩笑沒有惡意,還開玩笑說能提供一些贈品給他們的fantasy basketball群組那也不壞。

結果包恩如願了,他收到了巴特勒的球衣,一雙簽名球鞋,這些價值已經不只20美元,而且巴特勒還照付20美元,包恩特地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巴特勒與經紀人的慷慨。

關鍵字: NBA灰狼Jimmy Butl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