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神力女超人! 蓋兒加朵續集有望合體首代女主角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DC電影《神力女超人》續集目前積極籌備中,加入許多新演員,繼先前陸續曝光的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後,現在更傳出43年前電視版的「神力女超人」琳達卡特(Lynda Carter)也有機會加盟。

琳達卡特因為在1975年主演電視版的《神力女超人》走紅,擁有前凸後翹的身材,豐滿的上圍感覺快撐破衣服,讓劇迷眼睛大吃冰淇淋,現年66歲的她保養得宜,近來透露正在和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商討演出《神力女超人》電影續集事宜,「我一直和珍金斯討論這件事,她給了我一點暗示,我想還是要由華納兄弟影業決定,如果他們願意花這錢的話。」

▲兩代神力女超人被任命聯合國榮譽大使。(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兒加朵和琳達卡特的神力女超人各有魅力。(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事實上,琳達卡特原本能夠出現在首集電影,最後因為拍攝時間喬不攏而告吹,但是她依舊力挺蓋兒加朵(Gal Gadot),出席電影首映會,「新舊神力女超人」合體的難得畫面,傳承意味濃厚。

當《鐵達尼號》、《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批評外界對《神力女超人》讚賞簡直是一大錯誤,本片並沒有做出多大突破時,琳達卡特也跳出來聲援要他閉嘴:「你不了解這個角色,只是狠心地插了一位傑出的導演一刀,蓋兒加朵很優秀,我了解這一點。」要詹姆斯卡麥隆停止不斷攻擊《神力女超人》的行為。

琳達卡特(Lynda Carter)和蓋兒加朵(Gal Gadot)。(圖/達志影像)

▲蓋兒加朵和琳達卡特同台。(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