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久了就沒「性趣」? 靠這「3招」重新愛上床戰!

性愛,性生活,sex,嘿咻,做愛,性事不合(圖/達志/示意圖)

▲你們因為在一起久了,開始對愛愛感到無趣了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才交往幾年就「性」致缺缺?安捏母湯喔!性是一段感情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可是現代人往往因為工作上還有生活中的壓力而忽略掉這塊,尤其情侶在一起久了,對性行為越來越草率,頻率也會因為瑣事而降低,對此兩性專家 Marilyn Orr在國外網站《Yourtango》提供「重新愛上床戰的3大招」,幫助戀人們點燃性事的火種,重燃在床上的愛火!

1.感受對方的需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只想讓自己爽,自慰就好了,何必有另一伴呢?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陪伴,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當性行為頻率降低的時候,不妨詢問對方是否哪裡出了問題,或是打聽看看另一伴喜歡甚麼姿勢或是動作,讓彼此在日後都能徹底享受高潮帶來的快感。

▲▼聊是非用圖,兩性,性愛,男女。(圖/視覺中國CFP)

▲大聲告訴對方自己的需求!重燃床上的愛火絕對不是問題!(圖/視覺中國CFP)

2.搞懂自己需求且自信地說出來

自信並不是說要吹噓自己多好,而是以堅定的語氣告訴對方你在性事上的需求,因為性愛並不是單方面的享受,而是互相的,當你明白自己喜歡的方式,並告訴另一伴,互相了解之下才能締造雙贏的結果,翻雲覆雨就不再是問題。

3.認清性愛除了滿足身體也要顧及心情

許多情侶在一起久了,會把性愛當做一個生理需求,但其實兩人想要有愉快的性經驗,心情也要顧及,也就是說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對愛彼此,還有在心中的份量有多重要,這樣在愛愛的時候才會更加緊密及快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