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21日台中燃戰火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開幕典禮

▲▼副總統陳建仁。(圖/記者吳銘峯攝)

▲副總統陳建仁。(圖/資料照/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1日至26日在台中舉行,並於21日舉行開幕典禮,除有台中市副市長出席外,副總統陳建仁也將出席致詞。

台中繼承辦100年全運會後,今年再度承辦全中運,台中同時也是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的主辦城市,本週起將湧入全台各校中學菁英好手,展開各項目的競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幕典禮21日下午4點30分起,在台中市多功能運動中心舉行,除市長林佳龍外,副總統陳建仁將親臨會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開幕以「夠青春!Go台中」為主題,新民高中、東山高中、台中城市舞團、台中競技啦啦隊協會等120人共同演出,有競技啦啦隊、彩球跳躍、爵士舞、跑酷、競技體操等,展現台中多元文化面貌。

本屆全中運共舉辦18種競賽種類,市長林佳龍也邀請全國鄉親4月21日至26日遊台中看比賽,一同為全中運選手加油。

關鍵字: 台中全中運陳建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