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2個月!女想延婚期「被討70萬300」 閨蜜:沒看過這麼小氣的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沒想到相戀多年,卻不能好聚好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好友與男友相戀多年,但訂婚後發現個性嚴重不合,所以提議延期婚禮;沒想到男方也不囉嗦,直接開出70萬明細,和她索討各項費用。看在女方好友眼裡,認為男生太小氣,連一些有的沒的也不放過,「請問大家,這樣合理嗎?」

女網友先是在「爆料公社」po文說,好友跟男友訂婚2個月,眼看結婚日子將至,女生發現再也忍受不下去,於是希望婚禮可以延期,結果男方竟不打算挽留,直說「那就不要在一起啊」,接著開出一張明細,「好友拿給我看,我傻眼,沒看過這麼小氣的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清單洋洋灑灑列出各項費用,包括新秘1萬3800、鑽石6萬4、黃金11萬3、外套1萬5500、鞋子3千、婚紗照3萬、餐費1萬8、壓桌費3萬6、吃茶2萬6、車資1萬1、餅及六禮36萬、餐廳訂金1萬,共計70萬300元。

▲男方列出清單,向女生討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方列出清單,向女生討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部分網友持反面態度,覺得這些錢理應討回來,「誰願意這樣捐70萬給別人老婆?」、「都已經接近結婚的日子了,才說不適合這種幹話,你是男方的話不會爆氣嗎?」、「沒結婚討回來剛好而已」、「不是小氣,既然要分了,錢本來就要算清楚」、「女方當然要付、合理,平均分擔呀!不是很愛說男女平等嗎?」;不過也有人認為,「女方只是說延期而已,又沒說不嫁,感覺男方有鬼吧?」

事後,原po在「爆廢公社」進一步說明,指出新秘、婚紗照、餐費這些雙方都有參與,沒想到男方連自己買來送女生的外套也要討,「女方那邊完全沒要求拿回什麼錢耶...,還買了不少西裝、飾品給他,也很樂意退還黃金、鑽石。」

女網友透露,好友超愛對方,忍耐很多年,而且男生住在女生家的另一間空屋也1年多了,完全沒付房出,目前還住著。這讓許多人不禁感嘆,「結婚不能當兒戲,結婚訂婚前想清楚囉」、「最大款項是餅跟六禮,餅錢沒這麼多啦,其餘的是聘金吧?聘金怎麼可以不用還,至於房租是另一碼事情,妳們女方當然也可以跟他清算房租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結婚,喜宴,新人,婚禮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