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手緊壓貓姐姐上演「地板咚」 網笑:霸道總裁4ni? 

▲汪手壓貓姊姊上演「地板咚」 網笑:霸道總裁系列? 

▲汪:其實我們感情很好,這是我們平常互相示愛的方式呦!(圖/網友卓莛翊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其實這是我愛你的方式啦!台南狗狗「麻糬」趁主人卓莛翊看電視沒注意,竟然用兩手緊緊壓制住貓姐姐「阿嗚」,看似是一場欺壓戲碼,但事實上是阿嗚先跑去找麻糬撒嬌,弟弟一個太熱情回應,就用兩手壓著姐姐的身體狂舔以示回應,可愛又爆笑的畫面,一不小心還真是容易讓人誤會!

卓莛翊說,「其實貓咪跟狗狗在家裡感情都很好,牠們常常會出現這樣的畫面,已經不意外了,貓咪都會自己跑去找狗撒嬌,只是當天麻糬壓制得太過熱情,覺得有趣就趕緊捕捉下來。」壓制過程中,麻糬還會不時的輕舔阿嗚,但就是不願放開手,一直壓著不放,直到最後姐姐終於找到空檔,才成功逃離弟弟的魔掌,過程相當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糬在家中排行老么,但是體型卻是最大的,主人說,「牠是人家從夜市領養回來後又被丟棄的,被好心撿到後開放認養,本來我是先打算暫時照顧,但就一直到現在了。」那時家裡已經有養阿嗚和另外一隻貓咪,等麻糬漸漸長大後,貓咪也開始會去找狗狗撒嬌,「雖然有時還是會互相大戰一番,但是大部分時間感情都很好,家裡也因為有牠們相當熱鬧。」

▲汪手壓貓姊姊上演「地板咚」 網笑:霸道總裁系列? 

▲麻糬雖是家中老么,但體型卻最大!

麻糬壓制阿嗚的影片PO上臉書狗狗社團後,網友都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求貓咪的心裏陰影面積」、「嗑貓頭 哈哈哈哈」、「椅子啃完改啃貓了XD」、「這是很嚴重的猥褻…哈哈!」、「霸凌?動物界的霸凌....哈哈」、「霸道總裁系列」。

▲汪手壓貓姊姊上演「地板咚」 網笑:霸道總裁系列? 

▲阿嗚也來賣賣萌!

▲汪手壓貓姊姊上演「地板咚」 網笑:霸道總裁系列? 

▲飼主家中養的另一隻貓咪,地位最高常常會欺負阿嗚和麻糬XD

▼影片。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壓制霸道總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