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覺帶黑貴賓求財...50多人擠10坪賭場 見警察衝入全傻眼

▲▼新興分局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新興分局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記者莊雅婷/高雄報導

警方今天凌晨在新興區一棟大樓地下室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不到10坪的空間擠了52名賭客,其中大部分都是外出賭博的婆婆媽媽,更有一名男子抱著一隻黑貴賓想要求財。偵查隊共查扣天九牌賭具、把風用無線電、抽頭金8000元,並將經營、把風等3名嫌疑人依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

新興分局指出,經多日探訪,今天凌晨1時許出動大規模警力,趁把風人員不注意時進入新興區七賢一路一處大樓地下室,查獲大型職業賭場,除了負責人、相關工作人員外,現場還有52名賭客。

▲▼新興分局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警方表示,24歲吳姓經營者以大樓地下室為掩護,經營天九牌職業賭場,地點相當隱密,剛好趁負責把風的陳姓男子(25歲,過失傷害前科)在騎樓下講電話之際,衝入地下室查緝,也發現裡頭還有名施姓清場人員(30歲、公共危險、毒品等前科),因把風者未通知,大批人員失去警戒心,一見到警方衝入都相當傻眼。

警方為載這批賭客還出動3輛廂型車往來,連載多趟才將人都帶回分局。偵訊後,將經營、把風等3名嫌疑人依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52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裁處罰鍰。

▲▼新興分局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