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Lulu:去年不是找毛弟? 王子「神回嗆」尷尬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舉辦生日會陪歌迷慶生,一連準備了20幾首歌曲,從《棒棒堂》時期一路唱到《上位》,滿足了歌迷的所有心願。除了前台精彩外,《ETtoday星光雲》獨家直擊後台,有主持人Lulu加持,果然笑料百出。

▲▼王子生日音樂會採排。(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子舉辦生日音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生日音樂會採排。(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子特別邀請Lulu擔任生日會主持人,不過由於上場次數過少,讓Lulu在後台不斷開玩笑說,「這真的是最輕鬆的主持。」Lulu特地準備了《上位》打歌服裝,可見她的用心,王子透露自己很要求主持人選,反而被Lulu虧說,「阿去年不就是毛弟?」王子反應超快,接著回擊,「還是明年找你跟阿達一起!」

▲▼王子。(圖/記者關韶文攝)

▲▼歐陽妮妮、Lulu讓王子生日音樂會後台笑料百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子。(圖/記者關韶文攝)

雖然後台笑料百出,但王子仍然很緊張自己的喉嚨狀況,畢竟下午才彩排,晚上就要接著演出,「我會有一點緊張,因為剛剛從頭唱到尾,很怕晚上喉嚨狀況不夠好。」生日會上,王子一連演唱多首歌曲,包含《我們之間》、《我是傳奇》等歌曲,勾起歌迷的集體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王子在台上演唱《苦茶》時,好友歐陽妮妮躲在後台準備蛋糕,聽到這首歌曲,勾起歐陽妮妮的兒時回憶,歐陽妮妮笑說,「這是我小學六年級的歌,我會唱副歌,因為我有看《黑糖瑪琪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