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跟老公上床愛愛 女子慘被活活踹死…裸體丟門外

▲▼拒絕跟老公上床愛愛 女子慘被活活踹死…裸體丟門外。(圖/翻攝自死者臉書)

▲29歲女子拒絕行房,慘遭51歲英國籍丈夫踹死。(圖/翻攝自死者臉書)

記者王致凱/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男子斯密漢(Kevin Smitham)近日潑水節期間,陪同29歲泰國籍妻子甘達(Kanda)到烏汶叻差他尼(Ubon Ratchathani)探視親友。15日晚間男子向妻子求歡被拒,懷疑她出軌而怒火中燒,憤而對她拳打腳踢,活活將她踢死。警方到達現場時,死者全身赤裸,僅穿著一件內褲。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的阿姨16日上午發現甘達赤裸倒臥在住處門前,身上蓋著一條毛毯。警方趕到時,51歲的斯密漢就站在住處門邊,警方立即將他帶回調查。警方指出,甘達當天晚間拒絕與丈夫上床,酒醉的斯密漢懷疑她有外遇,憤而毆打妻子,還用腳多次猛踢她的臉部和身體。甘達逃出屋外時摔倒,斯密漢替她蓋上毯子,若無其事的回房睡覺。

斯密漢坦承動手攻擊妻子,但辯稱是一時氣憤而失去理智,並沒有打算要殺死她。目前斯密漢被控「傷人致死罪」。根據泰國法律,一旦被定罪,斯密漢最高會面臨20年刑期。目前警方已經將甘達遺體帶回,調查她真正死因。斯密漢則被關押在獄中等待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