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職場穿搭「選色秘訣」 雙魚穿紫色運勢就開了、魔羯換上銀色更閃燿

工作是許多人又愛又恨的生活一部分,每天面對各種工作鳥事,誰不希望工作可以輕鬆一點,其實就色彩學來說,顏色的選擇也能幫助職場工作運的提升,因為顏色能夠改變每個人的印象與氣質,如果覺得最近工作老是卡卡還是犯小人,那就換個顏色吧。

水象星座:換上紫色讓自己可以沉住氣,忍過了運勢就開了

▲▼【星座穿搭】為什麼最近上班總是被老闆釘?12星座「選色秘訣」讓你好感度大增(上)          。(圖/bella儂儂提供)

今年上半年在工作上,水象總感覺很多的阻礙,明明沒有怎麼樣,卻會不小心捲入派系鬥爭,弄得自己裡外不是人,是該當調解人呢,選邊站也不對,反而搞得自己壓力很大。

要不就是突然常常有莫名的工作被交付,常常感到很辛苦,甚至懷疑自己,但是不要擔心,只要忍過上半年,下半年的就是你們的了。

雙魚座:

雙魚座就是上面說到今年可能會裡外不是人的那群,莫名捲入其他的人紛爭,又要你選邊站,所以與其選邊或是當調解人,不如獨善其身會好一點,但是隨著時間進行,也慢慢嗅到一些可以轉換跑道的機會,所以再多的困難也先忍住,充實好自己就可以準備換跑道了。

巨蟹座:

最近的巨蟹座有沒有一種,習慣之後就開始提不起勁的感覺,這時候可千萬不要懶散,還是要振作起來,如果剛轉換跑道的人,雖然不適應,但也不要太過於依賴同事,有的時候反而會讓你更加辛苦,所以好好調整自己的工作狀態吧。

天蠍座:

上半年水象星座就屬天蠍最辛苦,在職場上似乎都覺得跟你不合,感到格格不入,但是只要過了上半年,之前那先看似很討厭的同事、客戶或是長官,都會成為拉你一把的助力,也許就是這段時間讓他們看到你的實力,所以改變了對你的看法。

土象星座:腳踏實地一定會讓人看到,換上銀色讓你們更閃耀

▲▼【星座穿搭】為什麼最近上班總是被老闆釘?12星座「選色秘訣」讓你好感度大增(上)          。(圖/bella儂儂提供)

腳踏實地一直是你們做事的方法,但是卻今年卻沒有獲得同等的回報,雖然從去年開始逐漸感覺到有點好轉,但是你們只是缺少被人看見的機會,所以帶有金屬光澤的銀色,為你們點亮自己。

不會有金色那樣過於浮誇,卻能展現你們低調卻值得被看見的一面。

金牛座:

上半年是金牛好好工作就能夠獲得好結果的時期,周遭的人也會聽取你的意見,是趁機將職場打造成更易工作的環境的時機,但是面對這些改變可能會覺得驚慌失措,但是不要怕,這些改變就是讓你登上檯面的契機,既然機會來了,那就好好擁抱機會不要害怕。

處女座:

今年是不是因為感情上進展順利,導致在工作上有點分心呢?但是因為自己平常的好人緣,也不會受到他人討厭,但是呀,你們這樣容光煥發就太顯眼了,還是低調一點,好好在團隊中發揮,利用你的好人緣,讓團隊可以更加進步。

摩羯座:

身為工作狂的魔羯,很多時候不是埋頭苦幹就好了,這些成果也是需要展現給長官或是上司看到,但如果能在工作外更增進溝通能力,對於之後的工作運有極大的關聯,所以不要再刻意低調了,還是要適度地散發光芒,讓別人注視到你。

延伸閱讀

【星座穿搭】為什麼最近上班總是被老闆釘?12星座「選色秘訣」讓你好感度大增(上)

基本款加點小心機就能更時尚,3種白T+牛仔褲的加法穿搭術

春裝也想要穿得跟藝人一樣時尚?五點看隋棠、范瑋琪成功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