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圍雞總動員 高中畢業趴也叫最終破處日

文/賴賴

▲▼圍雞總動員。(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是一部給現代父母看的電影,孩子長大了,自己卻將全部時間和青春都耗在孩子身上,以至於當孩子已屆獨立年齡,父母卻有無法放手的問題,這真是一門很大的功課,如何放飛孩子而狠心不管,電影有很喜劇式的描述這種尷尬諷刺的溺愛,到底孩子狠心放下父母的動作,是不是可以合理被接受,電影用正面健康的方式給了答案,但整體感是笑鬧誇張的。

近來沸沸揚揚的孫安佐事件,正是給時下父母上了最好的一課,搭配這部圍雞總動員就輕鬆許多,其實是一樣的議題,父母永遠怕小孩長大,怕自己給得不夠,怕沒來得及保護孩子,父母的戲非常多,而事實上孩子的成長,並非父母給得夠多就能讓孩子成為人生勝利組,有時候給太多勝利過了頭,老天爺也會考試的,不及格還是會被拿走,所以剛好跟不足,反而讓孩子學會惜福和分享,對孩子影響較大的還是最常照顧孩子的母親或父親,自己的身教言教,這才是影響孩子一生的關鍵。

從電影中可以看出,關鍵時刻通常父母都不會在身邊,那是平常耳濡目染的養分,轉化成思想,而這些東西才是一個健全人格最重要的環節。


片  名:圍雞總動員
英文名稱:Blockers

類  型:喜劇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  長:104分鐘
導  演:凱卡農(Kay Cannon)
演  員:萊斯莉曼恩(Leslie Mann) 、 伊凱巴林霍茲(Ike Barinholtz) 、 約翰希南(John Cena) 、 凱瑟琳紐頓 、 潔芮汀印蒂瑞薇思瓦納森(Geraldine Viswanathan) 、 吉蒂昂艾德蘭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當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合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就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這三名懷著好意,但是卻對各自女兒管教太嚴的直升機父母不肯輕易放手,他們在這部超狂超爆笑的喜劇片中為了阻止女兒完成破處任務,使出渾身解數,也鬧出各種笑話,莉莎(《婦仇者聯盟》、《40惑不惑》萊斯莉曼恩飾演)、米契(《姐姐愛最大》、《瞎趴姊妹》約翰希南飾演)以及杭特(《惡鄰纏身》、《自殺突擊隊》伊凱巴林霍茲飾演)似乎是因為命運被湊在一起,其實是因為他們的女兒在第一天上幼稚園就成為閨蜜。

他們形影不離的女兒們長大後各自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這三名家長則一直以來都在分享他們的孩子人生中最特別的時刻,像是每年的生日、讓他們頭痛的問題、第一次參加舞會,一直到現在的高中畢業舞會。他們的個性就和他們管教女兒的方法各有不同:單親媽媽莉莎和她的女兒茱莉(熱門影集《美麗心計》凱瑟琳紐頓飾演)比較像是無話不說的姊妹淘;運動健將和溺愛女兒的爸爸米契則和他的妻子瑪西(熱門影集《不完美家庭》莎拉尤布魯飾演)為了撫養他們的女兒凱拉(《厭世青春戀習曲》潔芮汀薇思瓦納森飾演)全心全意付出一切;經過一場鬧得很不愉快的離婚變得稍微有點瘋瘋癲癲的杭特一直以來都不太常出現在他女兒珊(熱門影集《美式懸罪》吉蒂昂艾德蘭飾演)的生命中,但是現在卻為了讓她擁有一生中最美好的夜晚闖入她的畢業舞會鬧場。這三名個性迥異的家長在無意間偷看到他們的女兒立下破處合約的一連串簡訊之後就決定攜手合作,展開一場『圍雞總動員』,希望能阻止他們的女兒犯下她們這一生最大的錯誤。但是在這個充滿飛車追逐、菊花灌啤酒大賽以及亂闖派對的瘋狂夜晚,他們開始發現他們的女兒早就成為既聰明又充滿決心並擁有自主權的堅強年輕女子。

《圍雞總動員》的製片包括Point Grey Pictures(《惡鄰纏身》、《大明星世界末日》)的伊凡戈博、塞斯羅根和詹姆斯魏佛,以及強赫維茲、海登施拉茲伯格(《豬頭漢堡包》系列電影)和克里斯芬頓(《浪人47》)。這部電影的編劇是布萊恩基荷與吉姆基荷兄弟檔。導演凱卡農率領的幕後工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羅斯艾爾索布魯克(《忘掉負心女》、《男孩我最壞》)、美術指導布蘭登湯諾康納利(《愛情昏迷中》)、剪接師史黛西施洛德(《大災難家》)、服裝設計師莎拉梅波頓(《愛情昏迷中》)以及配樂師馬提歐梅辛納(《鴻孕當頭》)。執行製片包括好宇宙製作公司的納森卡海恩和喬卓瑞克(《暫時停止呼吸》、《鴻孕當頭》),以及克里斯考爾斯(《偷天劫車手》)、喬許費根、戴夫史塔森和強納森麥考伊。

▲▼圍雞總動員。(圖/yahoo)

▲孩子大了,每個都有自己的想法。

▲▼圍雞總動員。(圖/yahoo)

▲女兒交個男伴都感到不習慣。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演藝人生40載 性格男聲中村雅俊

松任谷由実:Hello,my frien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