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泓育3安4打點奪MVP 廖健富又是打擊三冠王

▲廖健富。(圖/桃猿提供)

▲廖健富。(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19日以10比7擊敗兄弟,取得7連勝,林泓育此戰3猛打賞,包括7局追平安,貢獻4分打點,賽後得知自己拿MVP,他驚呼:「講真?」

林泓育前一場3支0,僅靠2次保送上壘,今天則跳出來成為關鍵人物,7局敲出追平安打,8局再敲二壘安打,添得保險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打前隊友賽格威,林泓育表示:「看到他也不會想要用力打或是特別興奮啦,比賽節奏最重要,球隊最近狀況不錯,主要是細節都有注意到,該推進、該犧牲打,大家都有完成。」

身為陣中老大哥,林泓育總是會分享自己的經驗,此役賽前也與林立討論打擊,對此他說:「我是學長,經驗當然比較多,都會與其他人多分享,當然如果別人打好,我也會想知道。」

對於自己拿下MVP,林泓育相當驚訝,好奇怎麼不是狀況火燙的廖健富,這位年僅19歲的小將此戰5打數4安打,開季至今第2度單場「鐵支」安打,打擊率升至0.476,另有1分打點,安打數累積30支,躍居打擊三冠王,表現都讓隊友頻誇獎,王柏融賽後也說:「MVP怎麼不是阿富?」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Lamigo,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